資深(?)二次元腐宅一隻ww
基本上算是文手('・ω・') 不過堅持寫下來的盡是些怪東西#
總是沒辦法喜歡上熱門配對的笨蛋自耕農qwq以及雖然是腐女但喜歡的bg配對卻比bl更多些(´-﹏-`;)
總之歡迎交流

关于

【研香】吉光片羽

#微意識流,金木視角。
#戀人未滿,各種事件平和後
#原作向,但寫這篇的時候才補到re:92,所以……(´・ω・`)
#OOC有、胡言亂語有、流水帳有
#文筆渣致歉

 

 

 

楔.「誰かが描いた世界の中で あなたを傷つけたくはないよ」

 

 

 

 

他們最近喜歡上了“擁抱彼此”這件事。

 

最先發現這樣好處多多的人是金木。

雖然渾身文藝青年的氣息,但對於描述自己的心情這件事,他一向不怎麼拿手,所以當某些時候,自己被什麼感情卻充滿不知道如何向她開口,他會嘗試著去擁抱董香。

 

剛開始她會微小地掙扎,卻通常很快便會棄械投降。

偶爾,她會小心翼翼地回抱他,不過大多時候,她會像變回16歲那樣,有些彆扭地、緊緊抓住他的衣角。
而看著這樣的董香,不知為何讓經歷了太多事情的金木非常滿足。

 

於是擁抱的時間開始延長。

 
董香並沒有拒絕這樣點到為止的親密舉動,甚至時間一久,她亦食髓知味。

 

 

於是一個不為人知的習慣就這樣莫名奇妙地開始了。

 

 

 

 

 

「金木。」
董香的聲音傳來。

金木往門邊一看,發現她已經翻過了打烊的牌子了。

「怎麼了?董香。」
「......你待會有事嗎?」
「......沒有。」他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於是在微笑著回答之後,他了然地加快了清洗杯子的速度。

已經是冬天了。金木一邊在心裡抱怨水這麼冰,他和四方先生不在時西尾前輩卻總是讓董香洗杯子和咖啡壺,一邊像孩子一樣期待完成工作後就能碰觸的那份溫暖。

 

當他洗完那堆其實也不算多的杯盤時,董香正坐在書櫃邊的沙發椅上看書。
 

當年因為古董殲滅戰而不敢去考大學的董香雖然從沒有為此埋怨或嘆息,可金木知道她一直在渴望學習和閱讀.....當然,顯然那些為金木所鍾愛的純文學並不被包涵在其中。

這間小小咖啡屋的角落裡,純文學的詩集、散文、小說和各類科學、生物醫學期刊各佔據一個小書櫃,壁壘分明卻又沒有違和感地共存在一個空間。

就像他們一樣。相差甚遠,卻又不可分割。

 

「董香。」
「......洗完了?」她看起來沒有要放下書本的打算,他猜想她大概是想讀完眼下這一個段落。

金木 研安靜地等待。

 

 

 

......本來是這麼打算的。

「董香ちゃん,快點。」他卻忍不住出聲催促。

 

 

董香不可置信地抬頭。

就連他自己也非常驚訝。
他們彼此都心知肚明待會兒會做的事只有“擁抱彼此”,明明是非戀人的關係卻互相依賴互相渴望對方的溫度,可他們誰都不肯說,只是每日每日在打烊後用拙劣的暗示要求彼此。

 

如果是平時的董香,定會催促金木慢吞吞的收拾速度。可方才她卻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地等待。

而金木當然知道那個理由。

 

 

『這樣的話,不就像是等不及似的嗎?』

 

 

 

 

“啪”地一聲。

董香閤上書的聲音把他試圖逃走的思緒拉回來。

「不要那樣叫我。」她站起身,手腳麻利地扯過他的領子好縮短他們的距離,然後有些粗魯地擁抱對方。「......笨蛋金木。」

「......抱歉,董香?」他一邊輕聲說道,一邊卻有些用力的回抱董香。

金木偷偷慶幸擁抱時無法看到彼此的臉。

而他知道董香亦是。

 

因為他感覺得到自己的臉是燙得根本不能見人......

……也分明聽出剛才董香的聲音帶著笑意。





「.......依子她好像懷孕了。」
董香有些模糊不清的聲音傳來。「今天早上剛開店時和丈夫一起來了,雖然努力不讓她看見我,不過我覺得她好像早就知道了。」

「她看起來幸福嗎?」金木忍不住開口問道。
「.....嗯。」

「那真是太好了,對吧?」下巴抵著董香的髮旋,金木不自覺地揚起微笑。

「....…廢話。」

雖然看不到臉,但金木覺得董香現在肯定是微笑著的,這個猜想莫名地讓他有些焦躁,想著拉開距離好看清董香的表情,卻又有些孩子氣地不想分開。

糾結了會兒,他決定不多做動作,然後試著接了接話題。

「說起來,依子都已經結婚又懷第一胎了,英卻還是一個人呢,果然董香比較能帶給身邊的人幸福?」

…糟透了。金木想。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明明董香也經歷了很多事情,好不容易才和大家一起有了平穩的生活........

可是啊,金木又忍不住想,他明明也沒說錯。
......因為他分明就被董香拯救了無數次,不是嗎

 


「你在說什麼蠢話?」董香仰頭瞪向金木。「永近的身邊不是有你嗎?」

 

看吧?又來了。

 

「你到底把自己看得多不重要啊?」

 

無數次,無數次.....總是說出他想聽到的話。
就是因為這樣,讓他對這樣的董香……

 



「……謝謝妳,董香ちゃん。」他對她微笑。

 

 

 

金木 研曾視霧島 董香為敬畏的對象,她強大,堅強,雖然容易衝動但總是為朋友而行動;

金木 研曾視霧島 董香為重要的友人,她會為了摯友和親人而強迫自己忍受痛苦,也會因為自己犯下的過錯而自責,她和他擁有相同的感受,也和他相同,必須與彼此或他人互相扶持才得以"生活";

金木曾視董香為想要保護的人,強大如她卻被啃食赫子以致倒地,堅強如她可他沒漏看她眼角的淚水。
她視親友比她自己更重要,所以他拒絕讓她同行,和古董的大家一起堆砌的日常那麼得來不易,所以他絕不肯輕易讓董香放手;

 

 

“他”曾經視她為最想最想.....與之相伴的人。可惜他用盡全力也沒能存活,終只能和那些美好卻殘酷的回憶一起被某人封存。

 

雖然後來佐佐木琲世的老實溫吞讓他一不小心洩露了心聲,也讓他從此以後再不能逃避自己的心意。

可固執膽怯如金木 研,卻直至往後數年都無法踏出另一步。

 

就像剛才。
用盡全力也只能說出那一句「謝謝董香ちゃん」。

儘管如此……

 

吶、董香,我啊……其實不僅僅是想擁抱你那麼簡單而已。

 

此時此刻有幸能將霧島 董香擁入懷中的這個金木 研還是想要更新一下他的心意。

 

現在
金木 研

霧島 董香
……

 

Glassy sky above, as long as I`m alive, you will be a part of me. 

他輕聲呢喃。
 

「……你說什麼﹖」董香疑惑地看向他,她沒聽清。
「沒什麼……」他笑道,然後悄悄地決定。

 

......等到天亮,就對妳說喜歡妳。

 

Fin.


後記

開始補東喰是在段考前兩週,所以沒有看得很快((話說這部也不適合太快的步調吧我想##
然後大概段考前一週就停在re:93,想著來好好讀書,結果又忍不住寫起文了,根本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後來考完試((考超爛#)聽說了研香有新進展,但是文都寫了快四分之三了,就想說寫完再去把剩下的補完##

上星期寫完了,但還沒來的及把這篇打出來,就去把re:125看完了
然後回來看看我的稿→TMD這什麼東西這兩個人根本沒那麼膽小啊(?)((翻桌

有想過要不要直接把這篇作廢,可是想了想有點捨不得,雖然寫得很糟,不過這篇基本就是拿來描寫我心中的研香的(心理狀態啦),如果把它丟掉好像把一部分對他們的愛也丟掉了,感覺怪怪的,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P. S. 看完re:125的這一週又寫了另一篇研香,寫了整週快把自己逼瘋了,現在開始打出來,希望明天漫畫更新前來得及放上來qwqqq((跟官方賽跑##

评论(2)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