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二次元腐宅一隻ww
基本上算是文手('・ω・') 不過堅持寫下來的盡是些怪東西#
總是沒辦法喜歡上熱門配對的笨蛋自耕農qwq以及雖然是腐女但喜歡的bg配對卻比bl更多些(´-﹏-`;)
總之歡迎交流

关于

#圖侵刪
#id=223625
#id=223345
#id=223653
#id=223834








半年前剛看完漫畫後寫的,本來想寫成完整的一篇短篇的,但又覺得似乎也沒那個必要,之後再看看情況決定好了ww
我覺得不管其他人怎麼說,Koko太貼近我的想法了,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

#短打
#意識流
#OOC

【約拿xKoko】夜曲


Chopin-Nocturne op.9 No.2


大概是世界蛇啟動後的那幾個星期裡,我斷斷續續地做了同一個夢。

夢裡我像那三個孩子一樣成了學生,十人組的其他人則是國際學校裡的教師。

除了Koko。


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下意識地尋找她的身影,不知為何即使是在這種荒誕的夢裡我也覺得Koko是必要的。

後來我找到她了。她突地出現在夢裡,坐在教室的角落,和我一樣是十六歲。

十六歲的Koko還是那個自信的模樣,但不同的地方是,她並非一直笑著。

夢裡的時間流逝,然後不知何時我們對視,彷彿有什麼不合理的思想交流透過我們的視線流動,然後她走來,碰觸我的左肩,開口說了什麼。

我就醒了。



我離開Koko兩年多的時間裡,Koko似乎還是耐著性子把當初那個瘋狂的計畫再完善一些,並等著我回來才展開行動。

而計畫啟動後到現在,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Koko的笑容裡多了一份透明感。

我腦袋不好,但思考了兩年,即使是這樣的我也知道,這計畫有很多危險的不確定因素,Koko不過是為了破除人類的矛盾才決定賭一把罷了。

矛盾。十人組都有自己的矛盾,但我們之中唯獨我和Koko的矛盾最為可悲,可悲到我放棄思考放棄抵抗,但Koko卻仍瘋狂地想毀掉它。

Koko透明的笑容意外地很好解讀,她從來就不抵抗成為一隻龍,或一條蛇,怎樣都好,她從十八歲開始直到今天都在為此準備,現在她認為自己確實是一隻怪物,也知道總有人會來殺掉她,儘管如此她還是如Koko應有的姿態般大笑、微笑、非常偶爾地悲傷地笑。



就如同我在夢裡尋找Koko那樣,現實中的我也無法失去她了。

「初次見面,約拿。我是Koko Hekmatyar,是一隻怪物,你想不想陪著我呢?」

而也像夢裡Koko說的那樣,她想要我的陪伴。

「我很想、也已經決定要一直和Koko一起生活。」

這些於我而言比什麼都更是我的世界裡不可或缺的東西。




--還有,雖然我覺得Koko瘋了,但從來不覺得妳是怪物。

晚安,Koko,明天見。

Fin.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