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二次元腐宅一隻ww
基本上算是文手('・ω・') 不過堅持寫下來的盡是些怪東西#
總是沒辦法喜歡上熱門配對的笨蛋自耕農qwq以及雖然是腐女但喜歡的bg配對卻比bl更多些(´-﹏-`;)
總之歡迎交流

关于

【夏冰】私奔三十題①

#其實不到三十題((不負責任跳題(・ัω・ั)
#也不算私奔
#原著向,冰炎醒了之後暫居焰之谷的設定
#夏碎腹黑等級持續增加中




其一,突發奇想。





冰炎很煩躁。
要問火大到什麼程度的話,大概僅次於自家搭檔懷著心事卻對自己顧左右而言他的時候吧

「啊、那真的是很煩躁呢。」黑髮的日本青年放下茶杯平淡地表示。

「夏碎!」


不得不說,夏碎很愉快。
要問為什麼愉快的話……「抱歉抱歉,因為冰炎的反應太有趣了嘛。」

擺著絲毫沒有歉意的笑臉,夏碎這樣解釋了。

「你明明早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了吧!」
真是不可思議。明明一臉煩躁,但大概是因為早已習慣自家搭檔的這種性格了,語氣沒有絲毫不快。

「不、怎麼說……我完全沒預料到他們甚至還變本加厲了。」稍微收斂了一下笑容,夏碎正經了起來。「只能說,發展到這種程度,你卻還有辦法撐這麼久真的是出乎我意料。」

所謂的“變本加厲”和只“這種程度”,基本上就是兩人現正煩惱的問題後續。
至於問題核心,嘛……一言以蔽之就是“室內裝潢”。

對,沒聽錯。
就是“室內裝潢”。

「說真的,我真心覺得這樣完全不會讓你變得……呃、優雅。」夏碎盯著一地的玻璃碎片發自內心地說。

「廢話!」





冰炎回到焰之谷暫居已經快兩個星期了。
經歷了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之後,冰與炎的殿下怎麼也算是心胸寬廣了些,於是對於焰之谷「請少主回來和我們一起居住一陣子吧。」的請求,他出乎眾人意料地沒有拒絕。

然而他通知夏碎這消息時,卻得到了這樣的回答:「……冰炎,你真的下定決心了嗎?」
即使沒看見對方的臉,光聽聲音也知道夏碎在忍笑。

「什麼下定決心……雖然阿法帝斯他們很煩人,不過也不至於…………等等,」冰炎握緊手機。「夏,你是不是瞞了我什麼?」

「沒什麼,只是你住的地方……啊沒什麼嚴重的問題呢,說不定冰炎意外地不在意?」

「什……!喂?喂?夏!」居然掛他電話。

自己都已經走到和阿法帝斯約定好的地點了,況且約好的事情就是約好,到了這種時候反悔也來不及了。

後來當冰炎跟著阿法帝斯到達他們為自己準備的住所時,他差點沒忍住把阿法帝斯插在牆上。

整個客廳--大概臥房也一樣--全是精緻的水晶裝飾。

好像挺適合夏碎的。冰炎想。
“那大概不適合我吧。”

水晶、水晶、玻璃、水晶、絲綢、水晶…………
「比上次我來拜訪時更誇張了呢。」來自後來獨自前來探望冰炎的藥師寺家少主。
「……靠!」來自不到一個星期就摔碎了客廳裡——不包括起居室——快一半裝飾品的冰與炎的的殿下。





「吶、冰炎,你到底是怎麼在這裡生活快兩個星期的?」

「囉嗦!反正我現在已經一分鐘都不想待下去了!」
自己也能住在適合夏碎的地方所以兩個人很適合什麼的……這種蠢到家的白痴想法怎麼可能說出口。


其實他最開始也想過和阿法帝斯談談的,畢竟就算總是不用腦子,焰之谷也為他做了很多,難得答應回來住,他不想再不到幾天又擅自離開。

……可是阿法帝斯那個混蛋,總是想辦法逃避他的質問,冰炎也不可能真的隨便就訴諸武力…………欸,其實也是可以……?


看著已經開始胡思亂想的冰炎,夏碎忍不住加深了微笑。

良久,「嘛,冰炎真的受不了的話,」他抿了口茶,「不如我們就私奔吧?」然後投下了重磅炸彈。

TBC.




後記

這是去年寫的,那時候剛看完夏碎學長去焰之谷見冰炎家長(#)的那一集(#・∀・),久違地吃下了大量的夏碎學長的戲份(?)真是太爽了,一個得意忘形就開始寫這個三十題了
……嗯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下次更新再說好了?((應該不會隔很久#

總之有人喜歡的話就好了呢(*´﹃`*)

评论(1)
热度(12)

© 清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