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二次元腐宅一隻ww
基本上算是文手('・ω・') 不過堅持寫下來的盡是些怪東西#
總是沒辦法喜歡上熱門配對的笨蛋自耕農qwq以及雖然是腐女但喜歡的bg配對卻比bl更多些(´-﹏-`;)
總之歡迎交流

关于

ID=46932376

#圖侵刪
#占tag抱歉




沉澱了一下心情然後還是忍不住來囉嗦一下
如果你願意看完的話非常感謝




喜歡上soralon的時間其實不算長,到現在也才剛滿三年而已,但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cp是什麼,我絕對二話不說回答soralon


入二次元快六年,結果本命配對卻是是真人wwww

那些我喜歡的二次元cp,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我說「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感覺」、「覺得他們很有愛」、「萌」

可soralon不一樣,我是真的“相信”他們之間有愛

今年沒有聖誕曲,我比自己想像中大概難過了十倍吧

比起去年早早就得知了不合唱的消息,今年這樣等到最後一刻才徹底絕望,真的非常打擊人((難道他今年有說不合唱而我錯過了嗎

我從週五凌晨開始,手機網路就一直開著沒斷過,就為了能馬上聽到他們的合唱
週六そらる發推說聖誕節會投稿,更是給了本來有點擔心的我更多期待

可週日的我還是什麼都沒等到



最讓人難過的是他們並不是“沒空”,眾所皆知そらる聖誕那天投了splatoon的曲,而且他週末還開了不止一場遊戲生((嘛lonさん倒是也開了一場##

そらる當天甚至還發了“好閒喔”這樣的推

我聖誕節那天等到9點半時最後一次刷開nicorepo確認他們沒有投聖誕曲之後,就活像自己失戀了一樣大哭起來

是真的很難過
非常難過

我其實沒奢求什麼
他們收過恐嚇的事我知道
況且soramafu紅起來這幾年,我早就知道他們不會像一開始那樣老給我們發糖吃了

可是我為了他們辦了niconico、辦了Twitter、辦了twitcasting、辦了openrec……最後卻連個聖誕定番都等不到#

我到現在也沒後悔過喜歡上他們
可是真的好累
真的


soralon的腦洞我開了不少,也真的下筆寫過一兩篇,可總是覺得不盡人意,一篇都沒讓它們見人
現在我在想,來竭盡全力寫一篇吧,到明年三月為止



到明年三月為止
依然等不到一首合唱曲的話
我真心希望自己能放下對這對cp的執著

嘛、大概還是會一直喜歡下去就是了




以上です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如果有人願意留言分享心情我會很高興的(笑)

评论(14)
热度(53)

© 清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