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二次元腐宅一隻ww
基本上算是文手('・ω・') 不過堅持寫下來的盡是些怪東西#
總是沒辦法喜歡上熱門配對的笨蛋自耕農qwq以及雖然是腐女但喜歡的bg配對卻比bl更多些(´-﹏-`;)
總之歡迎交流

关于

【業楓】《拆穿我吧》chapter6, 6000秒的變革.

楔. 我是在失去後才明白的,活著、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我敬愛他,勝過世上任何人。








「我說業くん,」雪村亞佳里一臉嚴肅。「我們去看電影吧。」

「…我還以為妳要說什麼……好啊,哪一部?」

「磨瀨主演的新片。」
「……別說的好像不干妳的事啊。」業忍不住笑出聲。

「因為…總覺得有點……害羞?」
「欸~」

以上,這是前天餐桌上的對話。距離新片殺青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參加了一、兩場訪問和宣傳會後,電影也終於宣布上映。

然後,現在兩人正站在電影院的放映廳外。

「妳不買點爆米花之類的嗎……呃、妳這樣真的沒事嗎?」
「不要,回去之後就有業くん做的千層派吃啦。」將一頭長髮綁成低馬尾,戴著無鏡片黑框眼鏡和口罩的亞佳里一臉理所當然地回應。


「……」
對於亞佳里僅至這種程度的變裝,業其實有點驚訝。
剛升上大學四年級那時,曾經發生了一起有些嚴重的跟蹤狂事件,亞佳里為此受了不少苦……不過事件過後,她倒是也沒有遮遮掩掩到什麼程度就是了。

今天也是,稍微低調點就出門了——甚至在進了放映廳的現在,她還非常乾脆地拿下口罩。
“明明當初還在我面前哭了呢……”業心想。“嘛、坦坦蕩蕩的,才是雪村亞佳里吧。”










「這個角色呢,我是想著殺老師演的。」電影結束時,亞佳里毫無預警地開口。

這部電影是之前一部推理連續劇的劇場版,主角是她在經紀公司裡的一個後輩飾演的。而磨瀨榛名則作為曾在劇中獲得好評的一個重要角色,得到了這次劇場版中的多數戲份。

「推理界的大前輩,才智超群、總是擺出一副囂張的樣子,其實最勇於承認自己的弱點、容易得意忘形,卻又親切地對待有心求教的人、看起來破綻百出,但又從來沒失敗過……各種各樣的優缺點,是個活生生的角色。」

觀眾開始離場,但兩人卻固執地留在座位上。

「吶,業くん,我演的角色很迷人吧?」雖然是問句,語氣卻十分肯定,亞佳里非常自信地說道。

也許透過螢幕的微光能窺見亞佳里現在的表情吧……可是業沒有轉頭,他靜靜地等待下文。

「不過在我心目中,有著那副滑稽外表的怪物老師……」堅定的、像是在宣誓什麼的嗓音。「比這世上的任何人、任何角色都更加迷人呢。」



「……是呢。」輕輕地覆上那與堅定嗓音相反、正微微顫抖的手,業笑著開口。「……啊、話又說回來,大偵探沒有“喜歡巨乳”這個屬性呢。」

「……磨瀨榛名可是女孩子啊。」

這一次業回過頭了,然後……意料之中地、看見雪村亞佳里迷人的笑臉。

TBC.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