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二次元腐宅一隻ww
基本上算是文手('・ω・') 不過堅持寫下來的盡是些怪東西#
總是沒辦法喜歡上熱門配對的笨蛋自耕農qwq以及雖然是腐女但喜歡的bg配對卻比bl更多些(´-﹏-`;)
總之歡迎交流

关于

一直拖拖拉拉的結果到現在才放上來,我怨恨自己的爛效率(´・ω・`)

這篇是要聊一下我對於漫畫裡與謝野小姐的過去的心得,也會有一些亂晶發言。

然後對心得沒興趣的人,麻煩直接往下拉,有事情要宣布。


以下正文

因為自己寫過與謝野的過去捏造,所以其實很期待朝霧老師會怎麼講這段故事。

總地來講我覺得劇情和與謝野的設定就大概那樣吧,單就與謝野這邊來看我覺得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厲害的點應該是厲害在於帶出了黑手黨這邊的線吧,但戰爭的設定來的真是突然啊,難道是我太久沒看所以忘記了嗎?

比較佩服的是台詞和分鏡,戰爭時的殘酷和小與謝野被迫成熟起來之後的絕望都表現得讓我起雞皮疙瘩,我覺得與謝野過去得這段劇情設定並沒有特別扣人心弦,主要是春河老師太會說故事了,那句「妳太正確了」真的很震撼,最近正好看了《戀妻家宮本》,「正確的不一定是溫柔的」,雖然大家都要做正確的事,但即使正確,如果不溫柔的話,人心總是承受不了的。

森醫生也不見得是有什麼錯,但我覺得既然要把人反覆地推上戰場,至少也要讓對方覺得是值得的吧?就像即使沒有能治癒人的與謝野在,黑手黨還是願意為森賣命一樣,這樣的故事讓我覺得森一點也不溫柔,也不懂人心,事隔多年,已經有了黑手黨的他還在執著於與謝野的能力。

然後若有森的粉絲,不好意思讓我罵個,「森鷗外你真垃圾啊」

我不是說他針對他的理念還是行為什麼的哦,我是說,你對那麼可愛的與謝野小妹妹做這種近乎精神虐待的舉動,真是蘿莉控失格,知道嗎?對11歲的女孩這麼兇又這麼暴力,你沒資格說自己是蘿莉控!

說到蘿莉,說真的朝霧老師你對亂與/亂晶絕對有意思吧####,這個年齡設定的話,他倆真的一起生活超久的欸。

我對於與謝野本職居然真的不是醫生超失望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她當初對梶井說的那句話瞬間變得超沒份量的......改成現在的蘿莉設定的話,好處就是她和森的關係變得比較萌,還有偵探社在她心中的位置更加重要吧。

然後社長超棒的,看完這段直接愛上他##

其實我還蠻惋惜的啦,雖然寫成那個亂七八糟的樣子,但我還是挺喜歡自己筆下的與謝野和亂與的關係的,結果這麼短時間就被朝霧老師推翻了,因為與謝野的設定和心境不一樣,亂步和社長拯救她的方式也就不一樣了,我寫下的與謝野是靠自己的覺悟、亂步的提醒、社長給的容身之處走出過去的,ㄩ心裡原本的與謝野的樣子也要重新整理,只好安慰自己把《自傷無色》







嗯心得大概就這樣結束了,接下來!!! 預告時間ヽ( ° ▽°)ノ

亂晶向短篇集《絮》

有四個短篇,各別是以與謝野、國木田、太宰、亂步為中心的偵探社成員的故事,又一次原作向的過去妄想(煩

明明是亂晶短篇集但是很可能會講一堆並不是亂晶的東西##,不過的確是亂晶向,兩個人的戲份也不會少

雖然有追過的人都知道我寫連載超慢速,但還是敬請期待(ノ>ω<)ノ

评论(2)
热度(38)

© 清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