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二次元腐宅一隻ww
基本上算是文手('・ω・') 不過堅持寫下來的盡是些怪東西#
總是沒辦法喜歡上熱門配對的笨蛋自耕農qwq以及雖然是腐女但喜歡的bg配對卻比bl更多些(´-﹏-`;)
總之歡迎交流

关于

→id=58180917
→黑砂糖
→露露
→千羽英

#圖侵刪


#佔tag致歉,這只是一篇道歉文,所以沒看過我的文的人可以離開了(鞠躬



那個,開場白想不太到##,所以就直接說了( ;∀;)

接下來我會有整整半年都不發文了((沒意外的話

我是高三生了,到明年一月底考完學測為止都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寫文了,基本上我寫同人的效率非常差,文筆本來就不好了,又老是顧慮東顧慮西的……寫長篇或是連載都非常耗時,所以要現在正在準備大考的狀態,就算偶爾擠出時間來寫點什麼,大概也都不足以拿來更新了

不過我並不準備棄坑,基本上明年二月回來一定會一個一個把所有坑補完的,所以如果有人願意等,我會非常高興qwqqqq←不要臉##

儘管如此還是真的非常抱歉_(._.)_

業楓和夏冰的讀者本來就少所以可能也沒什麼人在意#

不過光是亂與這邊,我就有兩個坑待填,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跪

然後
更加對不起的是soralon
可能有人知道,我去年聖誕結束時有發文說今年會在三月發一篇同人,當然我並沒有做到,不過我真的有寫,而且寫了快三分之二了,是一篇以2016到2017整個冬季為背景的兩人的故事、寫實風的長篇腦補,花了非常多時間在考究(?),本來想著再怎麼不爭氣也要在今年上半年結束前發上來的,然而還是沒做到
可能也沒什麼人在意這些小事,但如果有曾經期待過的人的話,真的非常抱歉

然後關於soralon的另一件事是,雖然寫現在這篇16年補完花了我非常多心力,但是等到明年我回來,就感覺過了它的時效性了(?),所以想問問到時候是否還有人願意看呢?

最後祈福聖誕

p. s. 和朋友提到是否要發道歉文通知停更的時候,被教育了不要加冷cp的tag讓少數族群空歡喜(*´﹃`*),然而我寫的文全是冷cp啊(´ . .̫ . `)所以至少放上一些圖,請笑納#(?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紫 | Powered by LOFTER